“舞句”舞蹈毕业晚会——勿忘初心

(通讯员:陈雨豪)2017年4月26日晚19:30,由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地质大学校工会协办的“舞句”舞蹈毕业晚会,在北区艺媒音乐厅盛大举行。

晚会开始前的30分钟,整个音乐厅400多个座位已经座无虚席,甚至有很多同学只能坐在两边的过道楼梯上期待着这场盛大晚会的开幕。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学生,以及舞蹈毕业班同学们的父母,同时还有很多已经从地大走入社会的舞蹈专业毕业生不约而同重返母校,来共同欣赏舞蹈专业最后一届毕业专场。

晚会于19:30在古典身韵《舞之韵》中拉开了帷幕,舞者穿着一袭朱红色的纱衣飘逸、灵动,音乐婉转、优雅,观众在动与静的交错中,感受着舞蹈带来的的纯粹与力量,仿佛回到我们刚刚走入地大校园时的那个纯真年华。

随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的各位可亲可敬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在视频的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教授送上了对孩子们最美好的期望。紧接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邬海峰上台为晚会作开幕词。

藏族舞蹈《天浴》

维吾尔族舞蹈《旋旋旋》

傣族舞蹈《邵多丽》

当代舞《走出沼泽》

谢幕《舞句》

最后,全场晚会在原创舞蹈《舞句》中圆满落幕,也为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本科专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