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发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通讯员:陈康 摄影:李焕芳)3月17日,校科发院郭海湘副院长与人文社科办李想姣主任来我院调研。桂宇晖院长、邬海峰书记、张梅珍副院长和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郭海湘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桂宇晖院长希望参会人员围绕期刊认定、项目申报、个人发展和专业发展4个方面问题集中讨论。张梅珍副院长从分管科研工作的角度介绍了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及我院在鼓励老师们申报高级别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的激励和约束措施。

接着,各系老师纷纷发言,主题集中在科研项目、论文和获奖等成果的认定,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应充分考虑设计学和音乐学科的特殊性。邬海峰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校应该尊重学科属性在期刊认定上做出适度调整,学院也应该“拉单子”和学校提前沟通,对于有些偏重创作的老师,学校对他们的作品应做出适当折算。

最后,科发院领导表示会将老师们的意见收集汇总,在后面的工作中加以考虑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