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冰教授被聘为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赵冰教授被聘为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4月9日下午4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校组织部刘亚东部长代表学校宣布了这一决定。同时,原院长余瑞祥教授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院长职务。

会上,刘亚东部长宣读了学校的干部任免文件,并介绍了赵冰教授的基本情况。副校长唐辉明教授对余瑞祥教授担任院长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发表讲话认为,赵冰教授是著名学者,在学术上有很深的造诣,为人谦和实在,有赵冰教授担任院长,艺术与传媒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帅斌代表全院教师对赵冰教授表示欢迎,并感谢学校对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重视。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做好工作,保障好新院长办学愿望的实现;并会尽快安排座谈时间,以便新院长能熟悉情况、开展工作。

简历显示,赵冰教授1988年4月获同济大学博士学位,为武汉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创院院长,现为武汉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主持规划与设计纵横向项目20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30余篇。(摄影:刘方璇)

赵冰院长与教职工见面

唐辉明副校长发表讲话

帅斌书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