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首次院领导接待日成功举行

10月22日下午2:30,艺术与传媒学院首次院领导接待日在北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余瑞祥、副院长王革,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帅斌、副书记徐胜出席了接待活动,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 次院领导接待日采用“一问一答制”,同时为了方便学生和院领导沟通,还可以将较尖锐的问题写在纸条上,通过工作人员传给院领导。会上,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涉及到学费、教材、图书、熄灯时间及教学设备等方面。四位院领导逐一耐心回答。

专业硬件设施的缺乏是本次院领导接待日中同学普遍反映的问题。对此余院长说:“客观因素不应成为影响我们学习的关键,当然学校也在不断提高硬件设备,我院正在计划兴建艺术大楼,到时会有设施更加齐全的琴房、舞蹈厅、绘图室、演播厅、编辑室等,供同学们学习。”

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首次院领导接待日在余院长的寄语中圆满结束。他说:“学生目前应提高的就是自身的文化修养。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读书,提高自身文化修养。”

据悉,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于近期出版信息简报,将本次院领导接待日的情况予以公示,并评选出最有价值问题,给予一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