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学院迎来最美的你们——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使新生家长更好了解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水平,达到学院与家长携手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目的,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92日下午1430在北区艺媒楼1104教室隆重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院长桂宇晖、副书记徐胜、副院长曾健友、张梅珍、杨喆以及各系主任书记、院直各办公室老师,150余名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徐胜副书记主持。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他特别强调了秉持“入主流、强基础、重实践、求特色”的人才培养观念,他主要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前景,以及培育优良学风,面向学科发展前沿,依托学校优势,推进创新创意人才培养等。


 

各系主任简要介绍各专业情况。新闻传播系孟霞老师、交互设计系刘军老师、环境设计系廖启鹏老师、音乐表演系张理老师、电子音乐系赵飞老师、视觉传达系郑立波老师分别就各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学生就业等方面发言。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家长们与学校、学院一起,教育学生以大学为起点,树立信心,志存高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朝着人生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拼搏。他希望学院与家长们在指导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能有良好的交流沟通,也希望家长们不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与各系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据悉,2018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共招收240名本科生,142名硕士研究生,3名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