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来我院访问交流

(通讯员: 周华 支敬鹭 拍摄:陈草谜2018928日上午在艺媒楼1209会议室,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钟蕾教授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我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曾健友负责接待。

曾健友副院长首先向天津理工大学的老师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情况、研究生导师队伍、研究生规模、学生党建工作等情况,其次分享了办学理念的思考、近五年的科学研究及针对研究生的培养方向和发展目标,最后就学院研究生培养与我校特色优势学科结合,培养地质公园设计、矿山修复设计、科学插画等方面专门人才进行了交流。





undefined

交流期间,气氛热烈。两位副院长分别分享了研究生培养的模式和经验,并表示将对方院校的经验收集汇总,在后面的工作中加以考虑和改进。最后,交流会在一片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彼此相互学习了有效的工作经验,有利于我院今后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