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李伟娜)2019年10月14日下午3点,艺术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120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党委书记郭秀蓉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前期专题学习的具体安排,将收集整理好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的进行了反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边听边记,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立查立改。郭秀蓉要求本次主题活动要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本次座谈会,很好地推动了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日常管理的有机结合。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研讨师生反馈的问题与建议,共同研究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将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责任到人,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