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通讯员 田拾豆 冯焱 1月9日 下午三点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体育学院 报告厅 隆重召开, 副校长傅安洲、 校工会副主席杨茜 出席会议 大会由 院党委书记郭秀蓉 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宣读会议批复文件。接着,桂宇晖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桂院长围绕党建引领,聚焦主题教育主线,紧扣育人根本任务;迎评促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内涵发展;以人为本,多举措服务师生,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学院全年收支情况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

工会主席刘定耀代表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作任期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刘定耀围绕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分工会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

全体教职工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换届工作报告。

同时,学院工会主席刘定耀主持进行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选举。依照换届选举程序,刘定耀介绍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产生程序与过程,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选票,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就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进展及成效,逐条逐项向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按照大会议程,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工作进行测评,大会还进行了2019年度学院先进个人表彰。

          

最后,傅安洲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艺术与新闻人才不懈努力。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