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实验教师招聘启事
  1.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技术及数字媒体艺术相关领域

二、招聘条件

  1. 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1周岁;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学习阶段均为全日制。

  2.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以上或IBT80分以上,或GRE26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有在国(境)外学习进修一年以上的经历。

  3. 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曾公开发表计算机科学技术及数字媒体艺术相关专业的高水平论文。

  1. 责任心强,能够致力于实验室的建设、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具备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

  1. 材料提交

1、个人简历、代表性学术成果、参与科研项目经历、来校工作设想等;

2、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习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六级考试证书或相关英语考试证明材料;

3、在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在审核人事档案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解除聘用关系。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 027-67883255

E-mail:147803574@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30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