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6IIDC(北京)首届交互设计教学研修班

2016年4月15日-17日,我院教师刘军参加了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交互设计教学研修班。本次研修为期3天,研修班邀请了6位教授和两家企业进行专题培训,研修内容围绕“新媒体艺术驱动下的学科交叉、交叉学科视野下的设计人才培养与教学模式、移动互联与互联应用、大数据下的可视化信息设计教学、交互设计教学与课程、游戏设计专业建设”等主题展开,各主讲人分别就本校交互设计教学实践经验、教学案例、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科研等进行分享和讨论。本次研修班信息量大,非常接地气,从专业理论到教学模式都有涉及,使参加培训的人员从市场前沿、专业理论到教学模式等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本次培训共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陕西、湖北、四川、广西、黑龙江等多地高校40名设计学专业教师。

授课结束后,由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初步讨论了后续培训和交流形式。

各地培训教师与专委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