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教学大纲汇编工作安排及具体办法

一、成立学院教学大纲编辑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主任:余瑞祥

副主任:袁朝、曾健友

秘书:刘星彦

委员:帅斌、向东文、徐胜、王大员、哈达、张理、刘义昆、狄丞、杨青

二、编辑工作安排

实行三审制,具体程序要求如下:

第一步:课程负责人按照学院<2007>2号文件要求和参考样式对自己编写的相关教学大纲从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修改完善,上交文字档和电子档到各系。各位课程负责人要本着对学生和学校负责的态度对教学大纲的文字档文字进行一审,用红笔表明错误之处并改正,同时在电子档改正,在文字档首页天头用红笔写明:文字档与电子档均已校正并签名,由学院存档。

第二步:由编辑委员会指定其成员负责所在系教学大纲二审。主要任务是负责电子档的排序和列目录,对文字档进行二审,特别要注意专业知识、术语和格式上的错误,用蓝笔标出错误并改正,并在电子档上改正,然后在文字档首页天头用蓝笔标明:电子档和文字档均已校正并签名,由学院存档。各系将整理好的文字档和电子档集中交刘星彦老师汇总。

第三步:由编辑委员会组织终审。

三、时间安排

1.7月5日——7月11日,各位课程负责人向本系上交一审后的教学大纲文字档和电子档

2.7月12日——7月21日,各系向学院上交二审后的教学大纲文字档和电子档(含目录、文本均不标页码)

3.7月22日——8月15日, 完成三审工作¥封面设计、目录页码厘定等送交印刷。

学院教务科

200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