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院入党发展对象集体向党组织“表白”

(通讯员:董睿)2017年5月20日在这个适于表白的日子,我院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集体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集体“表白”党组织。

上午8:00入党发展对象在西区大门口集合,分批乘坐公交车,大家朝着目的地出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大家到达了纪念馆。

党建办负责人带领发展对象进行参观。大家跟着历史潮流,一起回看了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感受先辈们传达给我辈的精神精髓。参观过程中,大家少了些话语,多了份沉思。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参观中,大家通过实物的展示和影音资料了解了很多辛亥革命的精神,认识到清朝末年中国人民被压迫的苦难和无奈,感受到先进人士愤慨救国、慷慨就义志在唤醒国人的决心,认清了中国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崛起的历史趋势。

参观完毕以后,不少发展对象都在自己的朋友圈传递着正能量。粟靖雯同学这样写道:

“通过今天的参观,感慨良多,通过对辛亥革命历史的了解,我深深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而祖国的和平安定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身为当代大学生,未来国家建设生力军的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对工作精益求精,不计较个人得失,热爱祖国,认识到身为炎黄子孙的无上光荣以及肩负的责任。”

走出校园、加强实践,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是我院培养、教育入党发展对象的新尝试,抚今思昔,辛亥革命纪念馆之行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