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首届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艺媒学院首届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近日成功举办,通过主题讲座、分组讨论、集体观影、社会实践、撰写心得等方式,新一批入党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

艺媒学院积极组织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党校集中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组织部部长刘亚东、纪委副书记陶继东、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等人的高质量讲座引发了我院学员深入思考,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员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伟大事业、勇担时代重任的火热热情。

C:\Users\adm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5865.jpg

学院党委书记邬海峰主持座谈会

C:\Users\adm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1.png

入党发展对象集体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艺媒学院承担了12个学时的授课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邬海峰主持了“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座谈会,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熊程组织学员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学院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带领学员集中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形式多样的教育形式,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让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入党发展对象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C:\Users\adm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385337349.png

入党发展对象在朋友圈传递正能量

培训班结束时,不少入党发展对象自发在朋友圈谈认识、谈体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