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学习党支部工作指导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通讯员 黄天佑)2015年10月15日中午14时,艺媒楼二楼整洁的会议室,迎来了一次党支部工作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媒学院邬海峰、徐胜两位书记,各党支部支书、支委,以及学生党建办的成员。

会上,邬书记开门见山,直接指出了近来艺媒党支部工作当中存在的疏忽并提出了建议。首先,邬书记明确了学生支部书记的定位,指出学生提交入党申请书完全是出自于个人的主动以及自愿,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助力军,无权干涉入党流程;其次,他强调学习材料的更新应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党章》不应还停留在“十七大”的阶段;同时他指出各班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过程中存在漏洞——不能只用公投的方式推举积极分子,因为公平并非党员选拔唯一标准。接着,他提议各支部应认真听取班级意见,加强党的学习,思考具体任务中遇到的困难应该如何化解等。最后,他强调党建办应调动起学生们学习党知识的主动性,并且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徐书记在会议的最后做了简短明了的发言,对于党建的工作给予了明确的指导和鼓励。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明白了以前工作中存在的误区,增强了为党服务的意识。相信经过两位书记的督促以及党支部支委和党建办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大家会在日后地工作中形成合力,扬长补短,为艺媒更好的党建奋斗。

——2015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