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嘿设汇”创始人高辉成为洪山区首批“城市合伙人”

2016年5月18日,洪山区首批“城市合伙人”牵·约仪式暨座谈会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黎东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新垓等相关区领导出席,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四学生“嘿设汇”CEO高辉作为洪山区首批“城市合伙人”之一受邀参与座谈。

blob.png

首批“城市合伙人”中,多数具有博士学位或海外工作经历,掌握国内外领先的核心技术,部分技术成果填补行业空白。如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德华、武汉三大不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的许丹丹、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的黄立平等产业高端人才及创业投资领军人才。黎东辉书记称,洪山区政府将与“城市合伙人”保持持久的战略关系,结成奋斗共同体,共担风险、共历艰辛、共享成功、共创未来,将建立完善的引才机制,加强互信包容,各级政府带头当新技术、新产品的最早用户,让领军人才真正发挥作用,让洪山区成为合伙人温馨的港湾。希望首批洪山“城市合伙人”能够做好榜样,共创洪山新发展。

blob.png

高辉在此次座谈会上也就“选择创业项目的初衷、发展现状及前景”这三点内容发表了演讲,讲述了自己从创业以来带领“嘿设汇”从居民楼的雏形团队,成长为一年时间内完成三轮融资的设计培训行业新秀的历程。嘿设汇自2015年8月正式运营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累计用户105万,认证老师4000余人,成为设计培训行业设计学生用户最多、最精准、最受认可的学习交流平台。高辉表示,自己创业的成功离不开洪山区的大力支持,自己有义务和责任为洪山区的创新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blob.png

同时,高辉还获得了洪山区政府为青年创新创业杰出人才提供的七条相关优惠清单。高辉表示,很荣幸能够和这些来自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领军人才、知名投资人和优秀青年创业人才一起为洪山区的未来发展书写崭新篇章,也期待洪山未来的美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