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八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初赛顺利举行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八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初赛于2014年11月17日晚七点在北区音乐厅成功举办。Super Class作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品牌活动,正在逐年扩大影响力,成为全校师生的一道视觉盛宴。

本次Super Class学院初赛共有十二个班级参赛,它们分别是广电一班和二班、视传一班和二班、环艺一班和二班、动画一班和二班、钢琴班、舞蹈班,器乐班和声乐班。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范良老师、揭俐老师、倪杉老师、石晚霞老师;评委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庆庆老师,2014级辅导员罗文旭老师、刘雨薇老师、陈柳娇老师、王哲南老师、团学联主席团单湉艺、尹凯丽、王玉甲、第六届Super Class总导演陈雨豪、党钰林。

本次Super Class的节目内容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温馨的班级视频或ppt展示,然后是每个班个性十足的文艺演出,最后是各班班长的深情告白。节目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整场晚会都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进展开来。

在班级形象展示环节,有的班准备了视频,有的班准备了ppt,大家都努力呈现了班级的风貌,让在场观众都深深感受到了每个班级友爱、和谐、温情的氛围。我们通过班级形象展示可以看到开学后同学们的成长轨迹,大家一起参加过“三十人三十一足”比赛,一起聚餐,一起参加运动会,一起走方队,一起为本次的超级班级的比赛努力排练……一路走来,由陌生到熟悉,疯过笑过,一张录取通知书,一页青春纸。或许真的只能屏幕上播放的一张张笑脸才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

在个性十足的表演中,同学们都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出来,让现场的气氛一度嗨起来!观众们尖叫声连连,直呼过瘾!我们在广电一班的情节剧中忍不住为他们的演技点赞,在声乐班活力四射的合唱中陶醉,在器乐班温馨的合奏“家宴”中感动,在环艺二班光和影的变换中折服于他们的创意……在超级班级对抗赛的舞台,我们随音乐的响起而心潮澎湃,随舞步的跃动而灵魂翩跹!

在比赛的最后,事先准备好的惊喜——班长的表白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动不已,大家为自己的班长呐喊,为本班加油!这不像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晚会。大家感动着,鼓励着,彼此的心也都更进了一步。

在本次超级班级对抗赛中,各班表现优异,下面是各班获奖情况。

最佳人气奖:环艺二班 一等奖:环艺二班 二等奖:钢琴班、舞蹈班 三等奖:视传二班、广电一班、器乐班 最佳表演奖 环艺一班 最佳风采奖:动画二班最佳团队奖:声乐班 最具魅力奖:动画一班 最佳优秀奖:广电二班最佳创意奖:视传一班

在本次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中,现场观众可以通过艺媒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互动,在微信墙上为表演的班级加油,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更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现场大屏幕上妙语连珠,让整场晚会更加温馨浪漫!

比赛已经结束了,但班级的爱不会变。我们期待在决赛的舞台上看见更精彩的表现,但我们更期待每个班级都能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让家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