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党支部简介

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党支部隶属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是由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党员组成。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党支部是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的先进组织,是具有严格的组织性及纪律性的组织。我支部立足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深入生活点滴。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辅助院党总支及系党支部相关工作,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使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得到提高,符合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广播电视人才应具有的要求,为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及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体现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党支部的真正价值和意义。

为了保证我支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充分体现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使我支部的学生党员能够在有限的大学时光内,用实际行动,履行作为共产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同时我支部把党小组建立到学生中去,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分组,共覆盖4个年级。建立严格的例会制度,确保我支部形成科学合理的结构体制及活动责任体制。

我们坚信,年轻的热血与激情汇聚在鲜红的党旗下,正在铸就着青春的无悔。广播电视新闻学学生党支部是有凝聚力的集体,每一个党员都团结互助;是有着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的集体,每个成员都有党性、有觉悟;是有着崇高信念的集体,每个党员都时刻为中国地质大学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美好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