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八强赛火热举行

10月17日中午12:30,艺术与传媒学院2006年"新生杯"篮球赛八强淘汰赛在北区体育馆火热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大一音乐VS大一广电、大一动画VS大二环艺两场比赛。大一音乐和大一广电的比赛刚刚开始,场上就呈现狭路相逢的紧张气氛。双方队员进攻、防守,不甘示弱,两队的得分也一直不相上下。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16:15,大一音乐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行大约十分钟时,场上的局势开始发生变化。大一音乐的队员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充沛的体力将场上的比分逐渐拉大。大一广电的队员则开始显出疲态,对于对手的凌厉进攻也难以应对。最终,大一音乐以39:19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四强。

与此同时,另一场比赛大一动画对抗大二环艺,由于实力差距,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大二环艺将比分锁定为26:10。到下半场大一动画的队员开始奋起直追,凭借几个漂亮的进球,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场上的气氛也随之升温。而后,大二环艺没有再给大一动画太多机会,最终以46:24淘汰对手,成功跻身四强。

接下来,在17日下午1:30进行的另外两场八强赛中大三广电以48:31战胜大三艺术,大四艺术(一)以30:27战胜大二广电,携手晋级四强。

据悉,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四强赛将于10月19日举行,届时四强队伍中将决出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