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胜书记主持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及考研动员会

5月1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及考研动员会在11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主持会议,副院长杨喆、副院长曾健友先后作动员报告。

C:\Users\xc\Desktop\IMG_5891(20170518-154637).jpg

院党委副书记徐胜首先为广播电视学及音乐学方向学生作动员报告。徐胜简要阐述了大学生就业的意义、当前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等问题,并勉励2018届毕业生在确保顺利完成学业的前提下,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努力寻找实习机会,做到不畏惧、不退缩、主动作为,破除“坐等靠”思想。

副院长杨喆主要介绍了学院关于大四学生的学业安排,积极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就业实习方案。同时杨喆告诫毕业生要调整职业期待,理性就业。

副院长曾健友则介绍了学院保研及考研政策,告诫有一定成绩基础的同学尽早准备保研工作。同时,曾健友介绍了学院优势学科发展情况及2017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勉励毕业生认真准备,考取母校研究生。

最后,徐胜书记语重心长地劝勉毕业生,“初入职场,重要的不是做什么工作,而是在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