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6月19日下午三点,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工作布置会”在艺媒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艺媒学院副书记徐胜老师、艺媒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办公室秘书揭俐老师、马院张卫国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有2012级本科生,2013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动画专业本科生,2013级MFA研究生,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团队全体成员。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由各位老师组织同学进行签到并且领取安全承诺书。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学院副书记徐胜老师介绍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采风、写生)课程的性质与安排,并对安全事项进行强调,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相关事宜及其意义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同学们签署并上交安全承诺书后,2013级辅导员李蔚然老师对2012级本科生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团队全体成员进行社会调查知识培训,为假期中同学们展开社会调查工作奠定理论基础。最后,大会在2012级各班学生和社会调查指导老师见面后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安全工作布置会,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深刻、理性的了解,为同学们暑期实践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刘方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