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想”网络社交软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发布

2014年10月28日15:2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武汉10月28日电 (陈第)27日下午,“萌想1.0”校园发布会暨大学生创业合伙人招募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正式举行。“萌想”创始人陈奕光(地大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级在校大学生)在会上正式发布网络社交软件——“萌想”1.0版,当天该软件开始进行内测。

据了解,该软件是通过为用户匹配有共同想法来实现“找朋友”,鼓励用户分享自己的有趣、好玩的想法,从而找到相互感兴趣的朋友。

陈奕光介绍说,“萌想”创业团队认为社交的本质应当是“找朋友,一起玩”,一个社交软件的核心功能要能够实现“找朋友,一起玩”这两个目标,“萌想”也是基于这个理念开发的。同时,团队希望开发的是一款好玩的软件,目的是帮助用户找到更多有趣的朋友,一起用行动来实现“萌想”。

据介绍,“萌想”作为一款90后在校大学生的创业作品,代表了年轻创业团队对社交的看法和视角,将“实现更多人的梦想”作为该团队使命,将网络社交和线下互动相结合,将网络社交行为延伸到实际生活中,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社交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