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武汉大学生开发社交软件 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

2014年10月28日 17:43:07 来源: 新华网湖北频道

0

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10/28/1113013123_14144847643001n.jpg

新华网湖北频道10月28日电(赵志翔)“有想法,一起来。”27日,“萌想1.0校园发布会暨大学生创业合伙人招募会”在武汉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来自武汉光谷创意基地、风险投资机构等单位的近200人到会。

据了解,“萌想”创始人兼CEO陈奕光是一名93年出生的年轻创业者,目前还是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级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当日,他和他的团队正式宣布网络社交软件——“萌想”1.0测试版本上线,同时面向全国招募大学生“创业合伙人”。

陈奕光介绍说,“萌想”是通过为用户匹配共同的想法来“找朋友”的一个社交平台,它鼓励用户分享自己有趣、好玩的想法,从而找到相互感兴趣的朋友。“萌想”的口号是“有想法,一起来”。他认为,社交软件的核心功能是能否实现“找朋友”和“一起玩”的目标,而“萌想”的定位是分享并一起实现各种有趣好玩想法,目的就是帮助用户找到更多有趣的朋友,一起用行动来实现“萌想”。

除此之外,“萌想”还提供了互助功能。陈奕光介绍说,当你遇到困难或者困惑时,可以通过“萌想”定位发布消息,你的朋友或者附近的人看到后,就可以给予帮助,实现很好的互动。

在陈奕光看来,“萌想”作为一款90后在校大学生的创业作品,代表了他们这个年轻的团队对社交的看法和视角。特别是“有想法,一起来”的口号表明他们“行动才能实现梦想”的理念,将网络社交和线下互动结合,将网络社交行为延伸到实际生活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社交选择。

(编辑:曾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