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近期召开多场就业工作促进会

10月26日、10月27日、10月28日、11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冰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主持召开新闻传播系、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系、交互设计系(动画专业)、音乐系等各系就业工作促进会,其他院领导分别参加各系就业工作促进会。

在各系就业工作促进会上,赵冰院长、徐胜副书记与各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沟通,通报和分析了学校及学院各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及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对各系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目标。

会议强调,各系要切实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调整专业设置,改革培养方案,使各专业毕业生更加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更加贴近市场需要。确定合适的招生规模,提高生源质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推行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精英教育”。完善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办法,建立全员促就业工作体系,建立明确的就业工作责任制,将就业工作与导师制、与教职工绩效考核、与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结合在一起开展。推进产学研基地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大力拓展就业市场,为学生就业提供广阔空间。加强学生创业培训和教育,提高学生创业知识,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加强学生创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日常教育,转变部分学生就业观念。

10月27日、10月30日,学院还分别召开了学生创业工作座谈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冰、副院长喻继军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胜参加会议,鼓励学生参与创业工作,对毕业生的毕业及就业等问题进行解答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