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绽放青春无限 干部答辩尽显团学风采

6月8日、9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首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答辩会分别在北一楼120活动室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胜、校办成军、研究生工作部陈慧、分团委副书记梁奕世、经济学博士陈军、硕士肖坤、高复阳及2002级优秀毕业生董建涛、姜川参加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议共有38位候选人参选,分别竞争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的职位。两场答辩会现场均座无虚席,同学参与兴致非常高,为各自支持的候选人呐喊助威。

竞选答辩会分为候选人自由发言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主要从自身的参选动机、工作计划、个人素质等方面作陈述。评委则依据答辩人的内容陈述进行提问和评分。整场答辩不仅可以看出同学们脉络清晰的工作思路还可以看出同学对团学学生工作的热爱。看到候选人激情澎湃的演讲,原分团委副书记高阳洋不无激动地说:“看到这么出色的同学,相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团学工作将会更加出色、更加完善,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候选人,面对以后的工作困难时,仍能够保持今天在台上的自信与激情。”

此次答辩会不仅设置评委投票,还设置了观众投票,同学们可以自主的把选票投给自己支持的答辩候选人。听众南士敬说,“这样的答辩让同学更了解候选人,使干部选举更加透明化,使团学工作也更加人性化。”

最后,答辩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据悉,此次答辩成绩只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选拔的一个部分,学院将会对参选同学的综合素质进行判定并作出选择,最终成绩即日将会公布。(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