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彭静斩获国际艺术大奖

第十二届佛罗伦萨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达巴索城堡举办。来自78个国家的747位艺术家带来近1800件作品参加了这一盛会。我院青年教师彭静副教授,凭着装置艺术作品《出入》,获得装置类“最佳作品奖”。

佛罗伦萨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是由意大利政府主办,并得到欧洲议会、意大利文化部等机构大力支持。自1997年创立以来,与“威尼斯双年展”、“米兰三年展”并称为意大利三大著名艺术国际大展,在欧洲乃至全世界艺术展览中享有盛誉,是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八大双年展之一。佛罗伦萨双年展因参展国家众多、风格流派纷呈、作品质量精湛、评奖标准严谨而成为享誉世界的艺术品牌。

彭静老师此次获国际艺术大奖,先后受到人民网、长江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对于提升我院青年教师从事艺术创作能力和创作激情是一次成功的实践探索。

undefined

彭静参赛作品《出入》

undefined

彭静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