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

及拟录取结果公示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有关文件规定,我院已完成2020年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现将复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成绩计算

全日制、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考生的复试成绩就是最终成绩,一志愿考生全日制转非全日制以一志愿复试成绩为准。

2.本人若拒绝拟录取通知,则后续考生依成绩依次替补拟录取。

3.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4.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向艺术与传媒学院提出。联系EMAIL: yjs21@cug.edu.cn

5公示期结束后,请拟录取考生实名申请加入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级艺媒研究生群,QQ群号:937057451

6.公示时间:2020525--6517:00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