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抓住八月的尾巴,携着九月的手,带着秋天的祝福,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8月31日以及9月1日在西区值班点圆满完成了新生现场报道的工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掠过南望山麓,我们的工作人员便早早从梦中醒来,怀着对小萌新无限的期待,在和南望山匆匆道过早安之后便来到了荷花池畔的迎新点。准备开始这一天的迎新准备工作。

在一切都准备之后,小萌新们也陆陆续续来到了迎新报道点,在迎新值班的学长学姐们的悉心介绍与讲解之下,小萌新们积极的拿出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进行新生信息录入。值班的学长学姐们耐心的解答着小萌新们的各项问题,并有相应的工作人员带领萌新们前往宿舍。一直到月儿露出羞涩的笑容,星星布满头顶,在大部分萌新都已经休息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才收拾东西返回宿舍休息,准备迎接第二天的工作。

期间,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在迎新工作期间,一些小萌新积极的帮助迎新点的学长学姐们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

两天的迎新工作都进行的十分顺利,小萌新们也都完成了入学前的最后一项工作,而从明天开始,萌新们所期待的、真正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希望各位小萌新都能及时调整生活状态,尽早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并积极迎接接下来地大的见面礼——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