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艺”疫非凡活动通知——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突然降临,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战疫”。武汉封城,全国人民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各行各业精英自愿奔赴前线,一封封“请战书”,“不计得失、不计生死”,在危急时刻逆向而行……现在,疫情防控走到关键时期,为扩大抗疫宣传力度,我院发起“艺”疫非凡作品征集活动,相信每一个创作作品为武汉加油的作者,心意都是一样的。

活动主题

“艺”疫非凡,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作品类型

要求原创作品,不能抄袭。形式不限,可以是祝福语、诗词,也可以自行绘图配文,手抄报、书法、短视频、音乐创作等均可。

内容要求

1、团结人心,弘扬正能量,有利于增强社会凝聚力,增强防控宣传力度,加强社会战胜疫情的决心;

2、传播正确科学的防疫方式步骤,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3、形式不限,视频、音频、绘画、原创稿、书法作品等方式均可;

4、题材不限,如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协助维持秩序的人民子弟兵、为武汉捐款捐物的各省市自治区、坚守岗位,维持社会平稳运行的工作者们,也可以是自己在疫情期间所见所思所作所感,请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

5、符合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措施的指导精神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

投稿邮箱

qq邮箱:1418436430@qq.com

注明姓名、作品名称、班级、联系电话,邮件正文写明作品说明(不限字数),作品打包成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送,压缩包以xxx+学号+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

作品筛选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参加费用,要求符合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利于扩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即可。

投稿奖励

每位参与活动的投稿作者都可享受综测加分,获选作品作者还可以得到奖状+小奖品+额外综合测评加分的奖励哦~

联系方式

组委会收稿邮箱:

1418436430@qq.com

活动主办方联系人:

薛恬静:15623285060

徐世炀:18137172628

张轩瑞:15378179830

兰林坚:15707279835

微信公众号:cug艺媒人

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