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通讯员:尹颖、张晨、徐世炀)6月15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结题答辩在艺媒楼1104室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全体成员作为答辩会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王义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作点评发言。

    按照抽签顺序,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依次进行答辩。11个班级聚焦学习之路教育系列主题,紧紧围绕立项申报书的要求,从支部介绍、活动介绍、成果展示、反思总结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DSC00221

DSC00287

    所有班级答辩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吴仁喜进行了总结发言。吴仁喜老师表示,推进工程建设旨在引领政治理论学习,掀起学理论、跟党走的高潮;引领学生自主发展,夯实组织基础,推进主体性发展;引领实践育人和奉献社会,形成实践、风险新风尚。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上一周期的工程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支部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工程建设取得了预期成绩,与此同时,吴仁喜也对后期深入推进工程建设,特别是结合学习之路系列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

DSC_0829

    学院兼职辅导员吴思伟应邀参加了答辩活动,他结合各支部答辩表现,对每个班的工程建设一一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大家表现的同时,也建议各支部要根据自己的特点进行创新,提高学生活动的参与度、积极性。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