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2019年换届大会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9年6月2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2019年换届大会暨艺术传媒学院党支部交流会于艺媒楼1308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及党建办公室相关同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办副主任王智豪主持。

    会议第一项,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建办公室新任部长分别进行工作述职和未来工作构想。

    第一位是秘书部部长顾彬清,她向大家介绍了秘书部的工作规划,其中她提到将会更加要求严格的要求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其他学院的党建办公室开展交流活动,加强联系,学习他人的长处,完善自身,提高工作效率。

    第二位是秘书部部长童瑶,她强调要加强各支部的联系,便于以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并且要加强党建办公室三个部门之间的联系,配合其他两个部门的工作。

    第三位是组织宣传部的部长尹颖,她表示将会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开展与实施的效率,完善党小艺微信公众号,提高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建办公室的知名度。

    会议第二项,由吴书记为党建办公室2018届的相关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分别合照留念。吴书记还表达了大家在之前一年中工作的努力,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在党建办公室的日子。

    之后进行的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交流会。

    首先由新党支部支书进行自我介绍,吴书记表示了对各位新上任支书的期望,并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他尤其强调要做好工作的对接,尤其是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在一些信息的对接上一定要严谨高效。吴书记还就各党支部支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的回复,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2019年换届大会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