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6月26日下午三点,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艺媒楼1209办公室顺利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喆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庆庆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单湉艺老师。此外,还有优秀毕业生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单湉艺老师主持进行。

大会第一项,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届学生会主席高宇涵介绍院领导接待日筹备情况。他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实施细则》的制定,信息的收集以及会议安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其后,由学生代表提交提案以及各位同学进行自由提问,来自各专业和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就学院目前的现状以及所存在问题和相应改进的方法做了多方面的提案,院领导和学生会干部细心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提案和提问并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学生代表们十分积极,会议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

接着,由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来自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了讲话。各优秀毕业生从毕业感受以及自身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与讲话。同时也根据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对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会议的最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老师和党委书记郭秀蓉老师先后对本次院领导接待日做了总结发言,同时也提出未来学院工作的规划并衷心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四期院领导接待日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在每一期的“院领导接待日”中,我们见证了广大同学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