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安全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6月27日下午两点半,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安全工作布置会在教三楼109教室顺利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喆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蔚然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英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吴思伟,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务科朱寰老师,全体学院暑期实习写生采风带队老师及部分社会调查指导老师老师。此外,还有2017级本科生,2018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生、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蔚然老师主持进行。会议开始前,到场同学进行了签到,以班级为单位发放安全承诺书、实习安全承诺书等。

    会议开始,大会第一项,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喆老师介绍写生实习相关安排。他从实习安排、外出安全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写生实习的内容。

    大会第二项,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蔚然老师做社会调查、社会实践、实习安全动员。

大会第三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英老师做《怎样做好社会调查》讲座。

大会第四项,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级兼职辅导员吴思伟老师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其后,各班收齐安全承诺书交到相应老师,2017级本科生各班级和社会调查指导老师见面。

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校外实习安全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