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媒设计学院 Jamie Dobson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通讯员:周华 王一婧 拍摄:陈草谜)2019320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媒设计学院院长Jamie Dobson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午1300在学院1209会议室,Jamie Dobson教授就艺术教育、师生交流及合作办学与我院展开讨论,艺术与传媒学院桂宇晖院长、曾健友副院长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我院力求为莘莘学子提供国际交流平台,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我院融合,助力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桂宇晖院长首先对我院专业建设与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以及办学特色作了简要介绍,之后双方就艺术教育、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展开了积极讨论,表明合作办学意向,从教学管理、教学评估、课程安排、英语学习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深入交流。Jamie Dobson院长非常高兴有此交流机会,期待此次来访可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细化和落实。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赠送礼物对Jamie Dobson院长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与感谢。

undefined


72FDD

3659D


下午1400点,Jamie Dobson教授在艺媒大楼1312教室做题为“Risk, Failure and Success”的讲座,结合自己的学术背景和从业经验为我院师生阐述敢于冒险的重要性。

首先,Dobson教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故事,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经历及作品。其次,提出做设计要在具备勤奋、天赋等条件的同时,学会抓住机会,不要被自己的出生和常规所约束,要跟随自己的直觉,勇敢去尝试。最后,Dobson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媒设计学院学生以及校友的优秀作品,其中包含很多知名的建筑、电影、游戏设计。例如参与设计了英国盖茨黑德千禧桥、伦敦千年穹顶、伦敦柯芬园的渴望之桥、电影《僵尸新娘》、游戏《纪念碑谷》等作品。


BCE3A

CDD4B


Dobson教授鼓励大家在艺术方面开阔眼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提出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建议,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讲座结束之余,Dobson教授和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耐心解答所提问题,气氛其乐融融。同学们被此深深吸引,并对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