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2019年10月1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下午2点30分,全体党员抵达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在武昌起义旧址“红楼”和辛亥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引人入胜、如临其境的介绍让大家似乎看到了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不畏炮火,誓将革命旗帜插上高台的雄壮身影。岁月匆匆,光阴流逝,辛亥革命起义早已随着历史的洪流远远流去,但革命者勇往直前的不屈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并将世世代代永远传承。透过陈列的旧物、复原的地址模型、历史图片,大家对辛亥革命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在辛亥革命博物馆门口,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抒发了全体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在返程途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让大家在学习先烈感人事迹的同时,更深刻地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