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通讯员 李伟娜2020113日下午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艺媒楼3101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指导组刘明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向大会通报了学院2019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从5个方面检视出15个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接着,党委书记郭秀蓉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随后,院直党支部书记李伟娜、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雅靓子分别代表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汇报交流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参会人员现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