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924日下午,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四史”知识 深化抗疫认识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通过PPT现场领学、腾讯会议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通过突出抗疫主题、回顾党史发展,以历史和现实重叠的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同志牢记使命,进一步加深服务社会的认识深度。新闻传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除对本次主题深入学习外,还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教授林雅华主讲的党校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为,通过今天的主题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四史”知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李待宾书记提出希望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各个党员之间也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音乐系党支部围绕深化抗疫认识,紧密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大家纷纷发言,交流心得同时党支部还9月份入党的余磊同志过“政治生日”,颁发纪念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院直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与交流,纷纷表示“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鉴今,砥砺前行。

 

院直党支部会议现场

 

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现场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景观学系党支部会议现场截图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会议现场截图

音乐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为九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