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伟娜)1029日下午,我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开展了党支部政治功能诊断

首先,视觉与媒体设计系、景观学系、音乐系、院直党支部通过PPT现场领学、观看视频,自由发言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视觉与系党支部逐项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查找本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扭转了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更加科学化,可行性更强,能让中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搞好科研。音乐系党支部以“铭记伟⼤胜利,践⾏初⼼使命”为主题,对本次主题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查找并确定了《音乐系党⽀部诊断问题清单》,在支部会议上进⾏了汇报并提出整改措施,下一步将思想政治教育与音乐专业课程协同融合,打造“音乐思政课”。院直党支部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学习内容给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新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为增进各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四个支部集中学习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观摩了新闻传播系党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参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郭秀蓉书记谈了自己的观摩体会。她肯定了本次主体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学习效果,希望接下来的“支部观摩”活动,能够在本次的基础上采用更多的举措、取得更好的效果。

 

△院直党支部会议现场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景观学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会议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