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20日下午我院在艺媒楼110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为全院教师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教育者必须要结合教育战线实际,围绕教育战线,教育工作特点和规律,解决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问题。”此外,还对广大老师规范科研行为,强化廉洁意识进行了教育。

接着,副院长张梅珍汇报了科研项目的申报请况,鼓励和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好项目数量、类别、级别的巩固与提升,以及如何完成项目的中期考核与结题;并对学院高水平学术报告管理办法及资助办法进行讲解。

副院长杨喆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本科生推免的基本情况,对新一轮本科培养方案重新修订进行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院长桂宇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强调教师的神圣职责是教书育人,每位教师都应以培养一流人才为己任,充分发扬主人翁意思,推动学科进步,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