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设计系教师参加2015’IIDC“交融与创新”高峰论坛暨IIDC年会

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我院交互设计系刘军、郑丹丹等教师及学生在上海参加了2015’IIDC“交融与创新”高峰论坛暨IIDC年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合办,会议有来自全国高校、研究院所近两百名设计学学者和教师,以及IBM、英特尔、中兴、爱奇艺等企业一线设计师,大家一起分享了信息交互设计方向的教学经验、设计心得、人才需求等。

本次会议行程紧凑,内容精彩丰富,会议地点分上海大学和同济大学两场,19号的上海大学会场除了会议论坛,还举办了信息交互教学成果展、讨论了交互设计协会2016年工作安排,各会员单位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并通过了一些重要决定,2016年将是专业发展更加精彩的一年。19号的同济大学会场并行举办了车载HMI与车联网、交互媒体、创新创业教育三场精彩论坛,一大批企业设计师、跨领域学者、设计学教师分享了各自的设计思维和实践经验,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的教学楼、展厅、工作坊、创客、交互设计研究室等。

http://www.iidc.org.cn/uploadfile/2015/1222/20151222013918174.png

交互设计年会现场

http://www.iidc.org.cn/uploadfile/2015/1222/20151222014011336.jpg

我院作为执行主任单位参加协会2016年工作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