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公示(一志愿)

   根据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安排,现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公示(一志愿)如下(见附件),公示期:即日起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单位实名书面申诉。

 

录取规则

1.成绩计算。总成绩=考生初试总分÷初试总分满分×100×60%+复试成绩(百分制)×40%。复试成绩和总成绩一律采用百分制,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

      2.录取规则

根据考生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名单。总成绩排名相同的,以初试的总成绩排序;初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统考单科成绩排序。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未通过(未达到复试成绩60%)者不得录取,同等学力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但未达到60%者不予录取。

已参加我校夏令营活动并符合相关政策的考生(优秀以及合格夏令营营员一志愿报考我校(申请单位和专业或研究方向须与报考单位和专业或研究方向相一致),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单位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优先录取。已在夏令营活动期间参加了正式复试的不需要再次参加复试,但需上网缴费。

③进入研究生创新人才计划的考生,统考报考专业与该计划申请专业一致、且初试成绩达到各单位专业复试分数线的,经招生单位复试考核合格后,优先拟录取。

④体检。复试期间不进行体检,待考生拟录取后参加入学体检。给予两种体检方式,任选其一:一是在规定的时间到我校校医院体检;二是考生自行前往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按照规定的时间向我院邮寄体检报告。(快递仅限EMS,其他快递一律不取)

⑤拟录取名单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下达招生计划情况向研究生院报送拟录取名单。

待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按照拟录取名单学院发邮件通知入群。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快递仅限EMS,其他快递一律不取)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67883476

Emailyjs21@cug.edu.com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