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艺术与传媒学院“我和我的导师”——征文活动启事

每一位研究生都是在探索未知的航行者,而我们的导师则是那些指引我们前行方向的灯塔。正如古人所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的导师不仅传授我们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我们如何学习,如何思考,如何面对学术和生活中的挑战。

“我和我的导师”征文活动不仅是一个分享和传承导师智慧的平台,更是一个加深师生情谊、构建积极学术氛围的契机。在此,我们诚邀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将你与导师之间的动人故事、或是彼此之间的有趣互动等讲述给我们。我们相信,每位导师与学生之间都有着独特而深刻的故事,分享这些故事不仅能够让我们彼此了解导师在我们的学术生涯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更能激励其他同学与导师建立更加深入和积极的关系。

期待你的参与,一起分享那些温暖人心、指导成长的导师故事!

一、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互动的可参加的对象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以及已毕业的校友。

二、征文条件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导师(题目可以自拟)。

(二)征文内容:

文章可以从不同角度,讲述在你身边、对你产生影响或让你感动的导师,写人、叙事均可。记叙对象不限于你的导师本人,可以是给你上过课、给过你指导或者令我们敬佩的本校其他导师。

(三)文章要求:

文章要求原创,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三、投稿方式

(一)交稿形式:

稿件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文档以“我和我的导师:征文标题”命名。投稿需在文章题目下注明作者姓名、学院、专业和联系方式。

(二)文章排版要求:

A4页面,题目使用三号黑体,正文使用小四号仿宋,行间距为固定值25。

(三)须知:

文章要求原创,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入选征文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官方微信等媒介平台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