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简介

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隶属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由资讯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数字动画三个本科方向的学生党员组成。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继承和发展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时代使命,全面服务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目标。我支部坚持在实践中求新、求快、求发展,极大的提高了我支部党建工作的业务素质,加快了党建工作步伐。支部组建至今认真学习和贯彻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加快、加大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为动力,同时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方针严格要求工作,以“入党自愿,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发展党员的原则,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我支部加强宣传、加强学习的思想在工作中得到了良好体现。在实践中形成了多元发展目标,在宣传工作中,相继开展支部信息网络库、公共邮箱信息实时发布等多元宣传方式;支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自查、自律、自学为主题的思想报告,组织学生党员到农民运动讲习所、施洋烈士园林等地参观学习,同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形成了有固定形式、固定内容的多元组织活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我支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系学生党员工作形成了“以点带面,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体现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组织凝聚力,极大地推动和促进了我系各项工作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