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卓越导学团队建设与申报动员会


2月29日,艺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卓越导学团队建设与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晋曦、院长何清俊、副院长杨喆和各系主任、副主任和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彭静主持会议。

彭静结合学校《研究生卓越导学团队创建、评选和荣誉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通知要求,对学院、各系和研究生导师进一步加强导学团队建设、开展备案团队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建设基础、学科特色等情况,就做好研究生导学团队的申报、创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何清俊指出,要在“增量”和“提质”上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扩大研究生导学团队覆盖面的工作要求,从强化思政育人、聚焦研究方向、推动学科交叉、加强学术引领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学院导师团队建设工作的质量。

晋曦强调,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崇高的理想信念、卓越的学术追求、和谐的师生关系、突出的成果业绩、先进的典型人物等核心要素,讲好具有艺媒学院学科特色的研究生导学团队育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