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工组2020年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顺利举办

      10月8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仁喜主持的艺媒学院学工组2020年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在艺媒楼1209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专题研讨会的有学工组老师刘庆庆、单湉艺、陈习良,肖淋译、朱铁、吴茹霞。

会议的第一部分,由吴仁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大学生卓越学风建设行动计划》的文件。学工组老师通过对文件内容逐一解读和学习,认真领会学校卓越学风建设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部分,讨论《艺术与传媒学院卓越学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各位老师紧紧围绕学院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举措、组织保障、实施效果进行讨论,完善了学院2020年卓越学风建设工程实施方案。

学风建设是学院的常态化工作,艺媒学工组坚持以教育引导学风、以管理保障学风、以服务促进学风。最后,吴仁喜对学工组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方案,抓好年级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