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节水减排、从我做起”设计发明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通讯员:吴思伟)我校与武汉市节水办共同主办、后勤保障处与校团委承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总结大会暨“节水减排、从我做起”设计发明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于6月5日在校迎宾楼报告厅举行。自开赛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共斩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

http://hqbzc.cug.edu.cn/__local/5/FE/F3/CBE6EA12F419CBA1F323AD7B56E_ABF12E6A_1B7D0.jpg

我院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吴思伟创作的《节水水票》获本届大赛一等奖。郑锟设计的《舒适水温节水水箱装置》、张慧颖(团队)创作的《水“源”》、吴逸帆创作的《水的尽头》、高颖创作的《错位》分别获本届大赛二等奖。陈思朵(团队)等10个团队及个人分别获本届大赛三等奖。

http://hqbzc.cug.edu.cn/__local/0/BE/C8/DCE879F7DD963C58D9FE2C9770E_F97D5A42_1DB9D.jpg

本次活动由我校与武汉市节水办共同主办、后勤保障处与校团委承办。作品征集期间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件。经评委组的认真筛选和评定,最终评出各类获奖作品共48件(系列)。

   文中照片资料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