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通讯员李伟娜)在举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五个教师党支部于2月27日下午根据本支部的具体安排,通过线上学习活动的方式,分别开展了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五个教师党支部结合当前实际,利用腾讯会议、党支部微信群、“学习强国” 客户端等形式,开启在线集中学习。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和湖北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用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下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虽然是采用线上的学习方式,但是大家都准时出席会议、积极谈论学习感想。通过观看学习视频、主讲人讲解、个人结合工作发言等多种形式对本次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感想,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疫情的关注点、切身经历、疫情现状,交流体会、分享感悟。在谈论的过程中,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不仅获得思想上的激励,也找到了更多好办法面对疫情困难。所有党员都对疫情当前,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怎样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问题,有了清晰的答案,并将做出实际行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此次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会议通知及学习内容、要求通知截图

院直党支部会议通知截图

院直党支部会议现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