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新年开新局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教工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通过PPT现场领学、观看视频、自由发言、过政治生日等多种方式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集中学习。

各位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等文件内容。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的实际行动,也是实现和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相衔接的生动体现。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主动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践行者、守护者、监督者,恪尽职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老师系统学习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任务分解方案》和王焰新校长《在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表示要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抢抓机遇谋划研究年度工作重点,攻坚克难抓落实,奋力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设,序时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作出艺媒贡献。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同志们按时缴纳了党费。

△院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新闻传播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音乐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视觉与媒体设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