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副院长宣布到岗会议

(通讯员 李伟娜)2020年6月30日上午8:30,傅安洲副校长、组织部梁本哲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来我院宣布新任副院长到岗。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三级单位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傅安洲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文件,代表学校党委对上届领导班子和即将离任的曾健友同志为学院发展的无私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任职的袁玥、彭静同志在院长、书记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曾健友同志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十三年来的工作历程,他感谢上级领导及同事们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袁玥、彭静两位同志对学校及各位领导和全院师生对他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用自己的热情和干劲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培养和全体师生的期望。

院长桂宇晖同志代表班子对曾健友同志十几年来为学院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同志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曾健友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无私付出,祝贺袁玥、彭静同志担任副院长职务,同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到决策科学,作风务实,工作扎实;二是要提高站位,通过学思践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担当,树立责任意识,肯投入、善投入,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加快融合,团结一致促发展。

最后,傅安洲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全院师生要珍惜学院发展的成果。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学院治理体系,凝聚各方力量,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不断夯实学科和专业建设基础,着力提升学院各学科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