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2022级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七秩华诞迎花季,枫翾秋颂庆时新”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22年9月30日晚19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七秩华诞迎花季,枫翾秋颂庆时新”迎新晚会于学院音乐厅正式开始。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副院长张梅珍、袁玥、彭静,党委副书记边建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伟娜,景观学系教师程璜鑫,以及院办公室、学工组的各位老师。

第一项,在党委副书记边建华的主持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用铿锵有力的音符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3BE95

4C2F4

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代表学院讲话,首先对全体2022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协作包容,美美与共;清正风气,立志立德。

30D56

第三项,教师代表景观学系程璜鑫副教授发言。作为在地大待了二十年的“老地大人”,程老师谈到读大学是一场相互成就的双向奔赴,“毕业时,同学们收获了心仪的offer,而地大收获了优秀的毕业生”;读大学是思考和创新的最好时光,也是交流与协作的沉浸体验,希望同学们拥抱真实的生活,爱具体的人。

39B74

第四项,由2022级本科生新生代表王悦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2022级本科生为地大七十周年校庆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号召“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作为新一批地大人,应当踌躇满志,满怀希望,成长为未来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89F7

第五项,由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徐世炀同学发言。他以“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为题,表达了作为一名步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研究生应该具有的三个基本修养: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敢于攀登。认为“创造美”“研究美”“弘扬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艺媒学子应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地大精神,为祖国复兴之铿锵大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329EA

第六项,由在校生代表,2020级本科生学生会主席桂熙妍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在校生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提出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仍然是努力学习,希望大家们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2D137

最后,进行了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张梅珍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李欣雨、张警之、董茜茹、杨诗韵、刘笑宇等25名同学被授予“军训优秀标兵”称号;边晨旭、刘丞都、朱金川、邹璟瑞、党召衍等13名同学被授予“军训优秀个人”称号。张梅珍、袁玥、彭静三位副院长分别给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32C61

19B5A

开学典礼后,万众期待的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欢呼中开始。

NDS街舞社以《pink venom》劲爆舞蹈开场。舞动青春,活力四射,台下观众的热情被瞬间带动,现场掌声雷动。

7B9A1

大一周睿彤同学带来的《牵丝戏》,独特的戏腔,古风古韵,优美的歌声余音绕梁,配上她落落大方的神态,好似唐朝仙女下凡。一曲终罢,让人意犹未尽。

24B4F

大一流行小王子杨瑞同学带来的一首《永不失联的爱》。悲伤的曲调搭配上少年感十足的歌声,赋予了这首歌新的生命,真挚的爱或有遗憾,但少年的情感永远热烈,我们被天籁歌声中所传递的坚毅和勇敢打动。

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游戏活动永远是最搭的。在《解手链》这一互动游戏中,大家踊跃举手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42CCB

大一李梦涵同学带来最近大火电视剧《苍兰诀》的主题曲《诀爱》,整个音乐厅瞬间回荡着充满仙侠世界格局感的歌声,声音充满东方美,悠扬而令人回味无穷。

770E2

“土木其形骸,冰雪其性情”,节目《风流才子唐伯虎》中,大一姜子怡同学表演出了唐伯虎才华横溢的形象。在唱戏时,她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在作画时,她笔墨细秀、秀逸清俊,大家为其折服。

754DB

互动抽奖时间,大家积极参与,中奖的同学收获了来自地心引力文创工作室赞助的奖品。

节目下半场,大一王杏霖同学带来了傣族舞《赞哈》,舞蹈时而婀娜多姿,时而矫健敏捷,时而潇洒有力,大家都被这舞姿惊艳。

5F9D6

乔克魔术团的李航政同学带来了互动魔术表演。每一个魔术都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随后,还为同学们揭晓了魔术的原理,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

51C5B

2022级研究生新生易兆鹏为我们带来 《not angry》,用琴弦和歌声编织出柔和的声调,缓缓将气氛染上一层温和的暖金。

457BE

文婷等同学迈着熟捻的步子,踩着快节奏用《waiting for you》热舞快速捕获观众的眼球,同时让大家的情绪短时间高涨起来。

357AB

压轴节目是由星空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歌曲《再回首》以及《勘探队员之歌》。歌声似无形的丝绸在音乐厅内飘逸流连,观众陷入温柔的乐音。

48345

最后学院领导和全体演出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8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