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8 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四须携带的考试工具的通知

关于报考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 级环境科学与工程、设计学、艺术设计(MFA)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四须携带的考试工具的通知

相关硕士考生:

由于专业的特殊性,报考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设计学、艺术设计的考生均须在我校考点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考生前三门考试文具均由我校考点统一提供,第四门考试工具须由考生自行携带,考试工具要求如下:

一、设计学(环境设计方向)、艺术设计(MFA)(环境设计方向)

考生需携带的考试工具:绘图针管笔、彩色笔、铅笔、丁字尺、比例尺等绘图工具。

考点提供工具:A2 绘图纸 2 张、A2 拷贝纸 2 张、草稿纸 2 张。

二、设计学(视觉与插画设计研究方向)、艺术设计(MFA)(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考生需携带的考试工具:马克笔、水粉颜料、绘图针管笔、彩色铅笔、铅笔、丁字尺、比例尺等绘图工具。

考点提供工具:4 开素描纸 2 张、草稿纸 5 张。

三、设计学(信息与交互设计方向)、艺术设计(MFA)(交互媒体设计方向)

考生需携带的考试工具:绘图针管笔、彩色笔、铅笔、绘图尺、比例尺等绘图工具。

考点提供工具:A2 绘图纸 2 张、4 开草图纸 2 张、草稿纸 2 张。

上述专业考生初试第四门考试时长均为 5 小时,考试时间为 2017 年 12 月 25 日上午 8:30 – 14:00,其中 12:00 – 12:30 为考生用餐时间。学生请自带快餐,考生用餐时不得离开考场、不得违反考场规则。

特此通知。

艺媒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12月18日